高導熱矽膠片

導熱膠系列導熱硅膠片是以硅橡膠為基體,填充導熱粉末而成,具有良好的導熱性和絕緣性。
導熱矽膠片可長期、可靠保護敏感電路及元器件,在當今眾多的電子產品應用中變得越來越重要。由於電子模組呈現出處理功率加大、生產電能增加以及體更小、密度更高的發展趨勢,所以熱控制的需要不斷增加,對於導熱材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Qantek品牌導熱硅膠片具有良好的導熱填隙性能,雙面自粘性,方便簡單的操作性,高電氣絕緣性能,耐燃耐溫防火性,超軟硬度壓縮性等特性。

產品規格

1.200.0mm*400.0mm/ 300.0mm*300.0mm
2.卷材/片材

應用範圍

笔记本电脑,投影仪及OA 办公电子产品,移动及通讯设备,散热器,高端工控及医疗电子,微电子和电源模组冷却,LED 灯,感测器。

產品特點

1.高壓縮,回彈性好,耐高低溫
2.低出油
3.優異的導熱性和絕緣性,可以用於填充結構縫隙
4.容易施工及清除
5.良好的電絶緣性能
6.UL 94-V0 阻燃認證
7.緊密貼合不規則的器件表面
8.高導熱係數,縱向熱傳導速率快

產品應用特性表

康酷 Qantek 導熱材料

Silicone“sands Of Magic”to Create Is Dare!
SiParts
能夠符合未來需要
適用於各種產業領域,多種用途。

通過將有機材料和無機材料結合起來使用, 提高材料的化學性質和物理性質。

具有穩定的結構
環境親和型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