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塗布製程保護膜材料

設備能力:寬幅1200mm精密塗佈線,塗布頭(微凹,刮刀,狹縫擠出),24m隧道烘箱,40m隧道烘箱。

硅膠固態模壓成型工藝:

精密塗布成型工藝按塗布頭分為微凹塗布,刮刀塗布,狹縫擠出式塗布。微凹塗布輥為網紋輥,直徑一般在Φ20mm-Φ50mm之間,所以稱為微凹塗布,它是一種反向接觸式的塗布方式,即微型塗布輥的旋轉方向與料膜的走料方向相反,料膜沒有被壓輥加壓在塗布輥上。刮刀塗布輥為逗號刮刀,逗號輥塗布的特點是刃刮刀和輥刮刀的組合,對膠液厚度的影響比膠小,塗層厚度容易調節,能夠塗布高粘度膠液,幅寬較大時,能夠橫向調節。狹縫擠出式塗布是一種常見的高精度塗布方式,塗布膠液由記憶體通過供給管路壓送到噴嘴處,並使膠液由噴嘴處噴出,從而轉移到塗布的基材上。

產品規格:

產品有效寬幅1070mm,厚度19um-250um

產品特性:

· 產品塗布精密度高,剝離力穩定,應用範圍廣泛
· 有機矽塗布具有耐高低溫、耐酸堿、再撕離不殘膠等特性
· 聚氨酯塗布具有貼合性好粘性穩定且容易撕取
· 具備高潔淨度和高透光性,使用後不殘膠、無鬼影

主要產品類別、名稱、特色及MSK原料

矽派 SiParts 矽膠半成品材料

Silicone“sands Of Magic”to Create Is Dare!
SiParts
能夠符合未來需要
適用於各種產業領域,多種用途。

通過將有機材料和無機材料結合起來使用, 提高材料的化學性質和物理性質。

具有穩定的結構
環境親和型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