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凝膠漿料

氣凝膠漿料是以高性能SiO 氣凝膠為主要原料,採用獨有的特殊工藝,將疏水的SiO 氣凝膠顆粒分散在水介質中,製備而成的具有高效隔熱保溫性能的漿料,本款產品完美的解決了氣凝膠在使用和運輸過程中的粉塵問題,並最大程度的保留氣凝膠的結構。該漿料的乾燥塗層在常溫下的導熱係數可低至0.018W/m·k,干漿密度低至60kg/m³,乾燥完後水性的氣凝膠漿料又會呈現疏水特性。氣凝膠漿料是一種輕質高效隔熱防水材料的理想添加成分,特別是在一些水性隔熱塗料和其他複合保溫材料中具有十分優異的使用效果。

產品型號

ARG-PS015(颗粒大小15μm) , ARG-PS050(颗粒大小50μm)

應用範圍

1、塗料添加劑,特別是在水性隔熱塗料體系中可廣泛應用。
2、塗料原材料,直接作為塗料的原料製作高效隔熱塗料。
3、建築材料,珍珠岩材料,岩棉材料,玻纖材料等的複合保溫材料。
4、隔熱造紙產業。
5、超薄的保溫材料,應用在新能源汽車,電子類特殊部位的保溫材料。

技術參數

操作注意事項:

(1)漿料使用前,底部有分層的液體存在,屬於正常情況,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2)漿料底部的液體,客戶可以根據需要來調節粘度,或添加不超過50%的水來進行調節粘度。
(3)由於外界原因,使得漿料變的較干或粘度很高時,在操作時可能產生粉塵,屬於正常情況。
(4)操作出現粉塵時,客戶可以先用漿料底部的液體,或者加入不超過50%的水覆蓋潤濕漿料表面, 然後緩慢攪拌成為濕漿,最後再進行高速攪拌即可使用。
(5)使用完後,漿料必須在低於28℃的環境中密封避光保存。
(6)超過使用期的漿料,若保持濕漿的狀態,可以通過添加不超過50%水或我公司專供藥劑,先行潤濕表面後,緩慢攪拌成漿,再高速攪拌均勻即可使用,不影響性能。如果變成干塊體,請聯繫我公司技術人員,按照我公司指導進行處理後,方可使用。
(7)建議客戶每隔一個月添加少量的水攪拌一次,漿料的保存期即可延長至6個月以上。加水量可以根據漿料狀態進行控制。
(8)本漿料可以使用在鹼或酸性環境中,但不宜和有機溶劑大量混合。
(9)氣凝膠漿料在塗料或複合材料中的添加量範圍在35%-70%。

運輸存儲:

運輸貯存:產品按一般運輸方式進行,在運輸時應防止雨淋、曝曬。產品貯存時應保持包裝密封,並保證乾燥、通風,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儲存溫度為5℃~35℃。

埃樂杰 ARG 氣凝膠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