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導熱接著劑系列

設備能力:硅膠布1條雙面液態塗佈線,1270mm寬幅10m隧道烘箱;硅膠皮革1條單面液態塗佈線,1400mm寬幅50m隧道烘箱。硅膠塗布機1臺,離型紙中檢機1套,彈性布料中檢機1臺,成品分卷檢驗機1臺,布料熱接機2臺。

RTV1/RTV2導熱產品

單組分/雙組分室溫固化阻燃導熱粘接密封膠,表干快,導熱係數為0.8-2.5,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效果且無需機械固定。

應用範圍

元器件粘接固定,PCB板元件固定,LED燈具粘接固定,防潮密封。

產品特點

1.對基材無腐蝕,不起霧,固化後拉伸強度大,對尼龍、PC、鋁等材質的粘接強度高。
2.長期使用不會脫落,不會產生接觸縫隙。中性無腐蝕、絕緣性優、防潮、抗震、耐電暈、抗漏電。
3.膠料對金屬和大多數塑膠的粘接性良好,固化後具有卓越的耐溫性能,冷熱衝擊效果好,可在-50~250℃長期使用。

導熱矽脂

導熱矽脂是用於高功率電子元件和散熱片之間的,可使需冷卻的電子元件表面和散熱器之間緊密接觸、減小熱阻,可快速有效地降低電子原件的溫度,從而延長電子元件的使用壽命並提高其可靠性。

應用範圍

筆記本電腦,投影儀及OA 辦公電子產品,移動及通訊設備,散熱器,高端工控及醫療電子,微電子和電源模組冷卻,LED 燈,感測器。

產品特點

1.低沉降,室溫存儲
2.優越的耐高低溫性能,很好的耐候,耐輻射性能
3.優越的介電性能
4.優越的化學、機械穩定性

產品應用特性表

康酷 Qantek 導熱材料

Silicone“sands Of Magic”to Create Is Dare!
SiParts
能夠符合未來需要
適用於各種產業領域,多種用途。

通過將有機材料和無機材料結合起來使用, 提高材料的化學性質和物理性質。

具有穩定的結構
環境親和型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