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

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在穿戴的應用,硅膠皮革表面的滑爽感及亮度可以改變傳統表帶的橡膠感,而且可具備皮紋的效果。綾麗綾高機能性布可滿足材料耐高溫及電器絕緣性,並且可複合加工成型。

綺麗綾 KIREIREZA 矽膠皮革

有機硅皮革特色

有機硅皮革是將有機硅材料塗覆於不同的基布上,表面有各种颜色、纹路、手感的一種皮革,表層塗有100%有機硅材料,底層為各類基布。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材料使用高分子有機硅材料,是一種環保材料,無味無毒,有優良的耐候性、電氣絕緣性、耐磨性、耐氧化及耐水解及抗老化性、耐高溫抗UV性、強大的相容性和化學熱固化穩定性,對人體有生理惰性、生物相容性,可抗過敏且無毒性。

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可取代PVC有毒性及無法回收環保問題,可取代PU合成皮耐候性不佳及經時變化水解碎裂掉屑問題,可取代真皮屠殺動物及後處理皮革溶劑處理及環保檢驗重金屬問題。
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具有最佳的表面手感,皮革的各式特殊紋理,具有永久性極佳滑嫩手感、無黏澀感,完全顛覆傳統SILICONE表現效果,表面手感效果非噴塗成型無溶劑使用,精密塗布加工成型可保持永久滑度及耐磨性。

 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使用環保高機能高分子彈性體,具耐高溫-50℃~+250℃特性,可以高溫水洗高溫不會焦化。KIREI REZA 綺麗綾優越的耐溫性能代替PVC和PU製品在高溫環境下長期使用。
因PU會有水解剝落、起泡、變黏無法避免的問題,而KIREI REZA 綺麗綾®硅膠皮革優異的耐水解性,可以比PU皮革應用到更多領域,如高端醫療器件、食品廚具用品、汽車內飾、穿戴式材料等。

可複合各種材料加工

1.有色特殊滑感的有機硅材料塗布在精密離型材料上,轉貼複合在各式被覆布面素材上。
2.被覆物基材可改變為PET、TPU、PI、PCFILM材料,可以IML模式改變不同塑型,可與各式工程塑料在模具內高溫複合射出壓模成型。
3.與TPU熱熔膠膜輥壓複合成捲,經衝切後與塑料熱融接著成型。
4.與3M雙面膠帶輥壓複合成捲,經衝切後貼附不同材料;也可以成為增加複合材料的應用。
5.可在各式布面或基材上經過導電銀漿或濺鍍製程的奈米處理,可應用穿戴式材料的最佳選擇。

硅膠皮革生產流程

將主膠備好,先加入適當比例色膏攪拌均勻調色,再依次加入助劑,攪拌均勻,抽真空脫泡備用。把烘烤箱的溫度設置好,並進行預設溫度的升溫。然後把確定好要做的紋路,設置好寬幅、底材厚度、硅膠厚度等參數後開機。
將調好的硅膠通過上料口用刮刀均勻塗布,控制好塗膠厚度後進入烘箱烘烤,皮革從烘箱出來後進行收卷,完成生產。烘烤出來的矽膠皮革徹底固化成型,硅膠面與底布緊密貼合。電銀漿或濺鍍製程的奈米處理,可應用穿戴式材料
的最佳選擇。

測試認證

最安全環保的高機能應用材料已通過SGS檢測中心
最佳的耐高低溫高機能應用材料

產品規格

寬幅Width 680mm-1370mm,長度Length 15-1500碼Code,厚度Thickness 0.3-1.4mm。

1.打樣產品

寬幅680mm*碼數,最少量為15-30碼 ,市場常用紋路生產。

2.量產產品

寬幅1370mm*碼數,最少量為1500碼, 一種皮紋限三種顏色生產。

3.所有產品按碼計算長度,1 碼=0.9144 米
4.標準品總厚度=塗膠厚度+布面厚度

0.4mm=塗膠厚度0.25mm+-0.02mm布面厚度0.2mm +0.05 mm 0.6mm=塗膠厚度0.25mm+-0.02mm布面厚度0.4mm +0.05 mm 0.8mm=塗膠厚度0.25mm+-0.02mm布面厚度0.6mm +0.05 mm 1.0mm=塗膠厚度0.25mm+-0.02mm布面厚度0.8mm +0.05 mm

5.底材

白色超纖,無紡布,棉布,萊卡,針織布,灰色超纖,麂皮絨,四面彈,雙面彈 鳳眼布,PK布,絨布,PET/PC/TPU/PI FILM,TPU熱熔膠膜,3M雙面膠帶等。

6.紋路

大荔枝紋,小荔枝紋,平紋,碳纖紋,鱷魚紋,滿天星,小羊皮紋等。

7.手感

一般,普通手感,耐磨,亮面滑感。

8.顏色

米綠色,金黃色,黃橙色,珍珠橙,寶石紅,丁香紅,藍綠色,天藍色等等, 顏色按勞爾標準號定義。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