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壓延板、卷材料

設備能力:300mm/500mm/1000mm寬幅固態壓延線,15m/20m 隧道烘箱,VOM二次硫化大型烤箱

硅膠固態模壓成型工藝:

硅膠壓延機一般採用立式三、五輥壓延機及鼓式壓延硫化機,在生產硅膠片時,壓延速度不宜過快,先以低速調整輥距(中、下輥),以保證一定的壓延厚度,然後再提高至正常速度進行連續操作。用於壓延的膠料必須正確控制其返煉程度,最好在煉膠機上先不充分返煉,以期在壓延過程中獲得足夠返煉,這樣可以避免膠料在壓延過程中因返煉過度而粘輥。主要用於較大的產品,比如硅膠片,硅膠板。

產品規格:

硅膠板寬幅300mm/500mm/1000mm,厚度0.1-2mm

產品特性:

▪硅膠板是以硅膠為主體材料,經硫化而制得的具有一定厚度和較大面積的片狀產品。
▪由混煉膠經壓延貼合成型或擠出成型,用平板硫化機硫化或用鼓式硫化機連續硫化而製成。
▪吸附性能高,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有較高的機械強度等。

主要產品類別、名稱、特色及MSK原料

矽派 SiParts 矽膠半成品材料

Silicone“sands Of Magic”to Create Is Dare!
SiParts
能夠符合未來需要
適用於各種產業領域,多種用途。

通過將有機材料和無機材料結合起來使用, 提高材料的化學性質和物理性質。

具有穩定的結構
環境親和型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