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凝膠粉體

氣凝膠粉體是指具有納米孔隙結構的SiO 氣凝膠粉體產品。該產品具有極高孔隙率、極低的密度、高比表面積、超高孔體積等特點,還具有極佳的隔熱保溫性能、良好的隔音性、吸附性強、綠色環保、阻燃憎水等優良性能。

產品型號

ARG-PD015(15MM厚) , ARG-PD050(50MM厚)

產品特點

1、極佳的保溫隔熱性能:常溫(25℃)下的導熱係數小於0.018W/m·K 。
2、高度疏水性:荷葉般的疏水效果,憎水率≧90%。
3、極低的密度:質量輕盈,孔隙率高達90%以上。
4、綠色環保:產品由無機材料構成,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安全可靠。
5、持久耐熱:獨有的納米三維網狀結構提供了優異的熱穩定性,避免傳統保溫材料長期使用保溫性能下降的現象。
6、吸附性強:氣凝膠粉末具有較高的表面積,具有優異的吸附性能。

應用範圍

1、适用于制造水性气凝胶保温隔热涂料、水性气凝胶浆料。
2、聚酯切片及功能性聚酯薄膜。
3、隔热发泡板材填料。
4、净化吸附功能填料。
5、纳米驱油剂“强憎水强亲油”,遇水排斥,遇油亲和。
6、减低复合材料密度,提升复合材料隔热性能、防火性能、抗冲击性能。

技術參數

注意事項

安全防護規範:氣凝膠產品綠色環保、安全無害。但在運輸及施工使用過程中難免會有的粉塵出現。建議在容易產生粉塵的地方安裝排風設備,施工人員全程佩戴防塵面具、手套、護目鏡等防護設施,避免直接與皮膚以及眼睛接觸。運輸存儲:運輸工具應具備乾燥防雨措施、搬運及運輸時應輕拿輕放,避免受重壓。應在乾燥、通風、防雨、遠離火源、熱源和化學溶劑的條件下貯存,並按品種、規格分別堆放、避免重壓。

埃樂杰 ARG 氣凝膠

訂購諮詢或索取樣品

我們為你的需求提供專業方案